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孙俪发专辑感动流泪 邓超搞怪送神秘大礼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9日07:50 | 作者:采编:谢欣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邓超孙俪感情急速升温 亲热程度羡煞旁人
·视频:邓超要给范冰冰当红娘 自嘲化解感情尴尬
·视频:邓超自爆不为人知一面 学生时代想当歌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演而优则唱”似乎成了每个演员的必经之路,身为演员的孙俪在众多朋友的鼓励下正式进军歌坛。昨天精心准备的首张专辑《小小的梦想》终于和大家见面了,公司方面对此也是非常重视希望孙俪能在歌坛闯出好成绩。发布会现场除了送出大礼外,许多朋友都送来了祝福这当中邓超精心准备的神秘大礼让孙俪看过后哭笑不得。

  看过这部由邓超自己导演的短片后,孙俪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泪水。为了给女友惊喜邓超联合了孙俪周围所有的人为自己的短片保密,这么用心的安排是希望为孙俪送上最好的祝福。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