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陶虹女扮男装做慈善 120万天价蛋糕诞生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8日07:53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翁虹出书总结怀孕经历 陶虹现场“取经”
·翁虹与老公学习孕期保健 现场教授孕妇操
·韦唯深夜赶场录歌 渴望演唱奥运会主题歌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表彰热心公益的公众人物,由《公益时报》与每日文娱播报栏目联手推出的中国慈善排行榜日前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张国立邓婕夫妇、黄奕、唐国强、陶虹、田亮、韩红等十位明星当选“十大慈善明星”,不过与参加其他颁奖活动不同的是,参加慈善颁奖的明星们,无论是装束还是言行举止都表现的十分低调,除了小陶红一身中性打扮之外,其他明星们选择了保守的装束。

  而在慈善奖项上面,明星们则显得更加保守,“十大慈善明星”的称号对于他们来说似乎一点都不太重要。

  除了对明星们表彰之外,当晚同时举行的慈善拍卖更是高潮迭起,开场的一块庆典蛋糕以120万元的价格被拍走,成为名副其实的“天价蛋糕”。九件拍品共募得善款241.8万元人民币,这些善款都将用于贫困家庭儿童的医疗。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