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功夫之王》即将上映 两大高手谈笑风生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6日08:22 | 作者: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功夫之王》专访①:成龙李连杰有地下情
·《功夫之王》专访②:双J将合拍时装片
·《功夫之王》专访③:双J回忆苦难童年
·《功夫之王》专访④:舞狮迎成龙、李连杰、袁和平
·《功夫之王》专访⑤:李连杰盛赞搜狐
·《功夫之王》专访⑥:张朝阳“对打”双J
·《功夫之王》专访⑦:李连杰爆成龙饮酒糗事
·《功夫之王》专访⑧:成龙被女主持调戏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华语影坛两大功夫巨星成龙和李连杰首次联手“对决”的影片《功夫之王》即将于4月16日在全球首映。4月15日,影片《功夫之王》在北京举行全球新闻发布会,成龙、李连杰,武术指导袁和平及片中两位女星李冰冰、刘亦菲盛装出席发布会为影片即将首映宣传造势。

  笑言有20多年“地下情”的两位功夫巨星曾多次携手亮相为该片宣传,在当天的全球新闻发布会上,两位老友谈笑风生,无话不说。

  汇聚了华语影坛多位重量级巨星,加之好莱坞强大幕后团队携手打造,《功夫之王》的出炉无疑将掀起一阵“中国功夫”风潮,当天现身的几位也都表示希望借该片让更多的外国观众、外国制片人、幕后高手,了解认识中国电影。当天除了为即将全球首映的《功夫之王》造势之外,出席的众主创也不忘借机为08年北京奥运加油打气,号召大家携手支持北京奥运会,并向世界推荐新北京的新面貌。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