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孙楠人气跌黄健翔爆贪玩 开唱找老婆撑场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8日09:28 | 作者:采编:谢欣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或许是为了让自己的事业有新的突破,已经很久没有开唱的孙楠在自己成立公司后就开始准备演唱会。可是这位过去的内地一哥已经风光不在,为了吸引大家的注意发布会上不仅请到梦舟明星队的一帮好哥们,很少有机会与老婆同台的他更是特意让买红妹前来为自己站台。现场买红妹再次否认了有关孙楠贪玩的消息,可心直口快的黄健翔还是爆出了平日里的孙楠确实有些贪玩。

  孙楠过去贪玩的状况在老婆买红妹全面复出后得到了改善,积极在事业上打拼的他更是自己成立了的公司。只可惜如今的内地乐坛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过去在工体开唱的孙楠这次居然选择在北展剧场开唱。从万人演唱会到只能容纳两千人的剧场,孙楠的这次开唱明显保守了许多。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