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冠希被曝仍在香港 行动神秘酒店会鬼妹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1日08:30 | 作者: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不雅照案庭审 陈冠希照片疑两年前已失窃
·视频:陈冠希公开拍照现场 主动曝光自家卧室
·视频:陈冠希不雅照事件 牵涉24位明星全数曝光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结束了自己在香港的道歉发布会后,陈冠希就消失在公众的视线。根据香港媒体的报道在配合完成警方的调查后,陈冠希就已经按照精心设计的路线回到了美国。可是近日却被媒体爆出陈冠希本人早已秘密回港,更有多个目击人声称在远离香港市区的数码港艾美酒店附近看到了陈冠希,伴随他身边的并不是保镖而是一位年约20多岁身穿便服的外籍少女。这就是某周刊拍到的疑似陈冠希的模糊照片,按照报道的说法秘密回港的陈冠希就住在艾美酒店的九楼。对于此事酒店的工作人员都没有回应,陈冠希的经纪公司东亚娱乐和他老爸陈泽民都否认了周刊的说法,表示陈冠希本人一直都在美国。

  搜狐娱乐播报整理报道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