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品冠现场为李宗盛征婚 大哥奉送特制吉他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5日19:42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品冠上海开唱大秀才艺 歌迷个个HIGH翻天
·视频:品冠白色情人节唱响上海 上座率只有七成
·视频:品冠现场大秀太空步 跳舞只为把歌迷逗乐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弹吉他、吹口琴、模仿秀,品冠昨天在上海大舞台用他温柔的情歌和全能的才艺与歌迷共同度过了一个“白色情人节”。

  演唱会以翻唱王菲的《我愿意》开场,品冠像是许诺般地告诉歌迷:“希望大家都和我一样,带着白纸一样的心情度过今晚。”从无印良品时期到单飞后的多首情歌被一一唱响,品冠借由《掌心》、《疼你的责任》、《陪你一起老》将“那些女孩教我的事”娓娓道来。以“温柔深情”见长的他昨天还破天荒地翻唱了英文歌《Pretty Woman》,和四个热辣的女生共舞。

  当特地赶来为品冠送吉他的李宗盛被歌迷要求演唱《最近比较烦》时,他笑说:“这歌不能唱,有句歌词里‘太太发现秘书裙子很短’与事实不符,我现在没有太太。”品冠立刻询问歌迷“有没有愿意当李太太的”,台下歌迷高举的双手让李宗盛都有些不好意思。在《最近比较烦》的歌声中,品冠一人分饰二角,惟妙惟肖地扮演起了周华健,独特的唱腔让观众尖叫声连连。此外,品冠还模仿了“小哥”费玉清的《千里之外》和“费氏”笑话,让观众拍案叫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