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品冠白色情人节唱响上海 上座率只有七成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5日11:34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品冠个唱首度秀舞蹈 怕忘词拿李宗盛开涮
·视频:品冠现场大秀太空步 跳舞只为把歌迷逗乐
·视频:品冠美女丛中不知所措 独门舞步惹人发笑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3月14日黄品冠个人演唱会在上海如期举行,此次品冠演唱会也邀请到数为著名嘉宾:梁静茹、阿信、李宗盛、丁当。在那么多大牌嘉宾的“照顾”下演唱会依旧上座率不佳,虽说品冠一直叫好却始终无法回到当初“无印良品”叫座的时代。

  开场前大舞台外显然是黄牛多观众少,在演出市场的今天,“黄牛”票价是人气的最好的反映。

  6成上座率和最近在上海大舞台同期个唱的刘若英的9成上座率以及李宇春爆棚的场面相距甚远。但是现场所演唱的情歌曲目却首首经典《我愿意》、《掌心》、《最想念的季节》、《最近比较烦》,台上台下也进行了互动大合唱,似乎又将观众带回了无印良品的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