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娜拉表姐郑在娟 创作奥运歌曲《加油》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2日19:39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奥运歌曲竞争激烈 明星强强联手展开比拼
·视频:张娜拉携廖昌永献歌奥运 应征开幕式歌曲
·视频:张娜拉状态不佳高音吃力 大脑缺氧直犯晕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在中国闯荡的韩星中,张娜拉算不错的一个。在她的带动下,其表姐、韩国歌手郑在娟继去年推出了首张中文专辑后,日前又完成了一首特意为北京奥运创作的单曲《加油》。昨日,郑在娟在京接受专访时称,在这首单曲的MV中,曾是韩国健美操冠军得主的她还与15位专业男健美操选手表演了“空中双飞燕”、“空中一字马”等高难度的动作。现场,她还不忘在镜头前展示自己的绝活。

  新单曲《加油》是郑在娟继首张个人专辑《跳》之后再度与中国音乐人合作。单曲曲风干净明快,与律动感十足的健美操相得益彰。郑在娟说:“北京奥运会是全民参与的一项盛事,作为在华工作生活的外国人,我也很愿意加入到为奥运《加油》助威的行列中来。”据悉,郑在娟有意在《加油》正式录制完毕后把歌曲寄往奥组委,参加奥运征歌。

  谈到拍摄MV时的情景,郑在娟透露,为了突出效果,她和15位男健美操选手是在寒风刺骨的体育场拍摄,大家都只穿着背心式运动装,冻得不行之时,就不停喊“加油”互相鼓劲。虽然这些高难度动作对健美操冠军来说不算挑战,但郑在娟也有磕伤,练习时腿上一度淤青。

  问及为何不与表妹张娜拉共同录制奥运歌曲,郑在娟说:“她已经录完了,而且我们的风格不太一样,她比我安静、甜美。”眼下,郑在娟的普通话已练习得不错,能简单交流,接下来在中国拍摄环保电影《因水之名》。舞蹈功底不错的郑在娟还期待能拍一些动作戏,她很欣赏李连杰那样的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