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宇春被朴树称为太麦老大 想与Rain飙舞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06日08:30 | 作者:采编:谢欣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李宇春改妆变妩媚 安以轩掉拉链险走光
·李宇春烟熏妆技压群芳 蝉联最受欢迎歌手
·李宇春被称李小姐很尴尬 首次被歌迷哄笑
         >>更多相关视频 点击进入

  昨天李宇春所属的唱片公司太合麦田与韩国娱乐业巨头SK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为庆祝这次合作两家公司旗下的艺人都亲临现场。韩国SK派出了刚退伍不久的文熙俊和简美妍,而太合麦田则是召集了旗下所有艺人到场,就连许久没有公开露面的朴树当天也响应了公司的号召。结婚后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的朴树行事低调,可丝毫不影响他在公司歌手中做老大的位置。对于这点朴树并不赞同,在他看来这个老大的位置应该让位了。

  朴树说的并不是没道理,从昨天发布会的情形来看李宇春确实占据了很重要的位置。她不仅是最后一个到场入座的艺人,还是老板在台上发言说的最多的艺人。而发布会上播放的音乐全是她专辑中的歌曲,这多少让周围的艺人有些羡慕。总的说来,李宇春在公司确实占有很重要的位置难怪老板宋柯私底下会叫她李总。

  对于今后的工作规划李宇春并没有太多的想法,但太麦与韩国公司的合作对她来说绝对是件好事。毕竟韩国公司那边拥有像Rain、全智贤这样的巨星,往后到韩国学舞蹈说不定还可以和Rain好好切磋一番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