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陶喆北京再开个唱 时隔三载人气不减当年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04日07:22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笔畅现身陶喆演唱会 自信尽失推迟个唱
·视频:陶喆飙高音唱不上去 老爸台下捏一把冷汗
·视频:陶喆上海住宅曝光 照顾父母是责任和骄傲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3月1日晚上,乐坛“R&B教父”陶喆现身北京首都体育馆,为歌迷带来了一场个人演唱会。距离陶喆上次北京演唱会,已经过去了三年,一起来看看这回的北京一夜,有什么不同。

  阔别三年,再度回到北京开唱,从现场的上座率来看,陶喆的人气依旧不减当年。而此次个唱既没有精心设计的出场方式,也没有华丽的服装,陶喆完全用他纯粹的歌声征服了北京观众。这次演唱会,陶喆依旧没有邀请嘉宾,而是一人独挑大梁撑满全场,表演了近30首歌曲,这也是陶喆为了与久违的北京歌迷多些时间分享自己的音乐。

  据悉,在完成这次的北京演唱会之后,陶喆还将赴中国香港和新加坡等地举行巡回演唱会。据透露,6月份巡演结束后,他会以一张新专辑为自己暂别歌坛画上休止符,正式转向电影方面发展,一圆自己的导演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