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大灌篮》首映 周杰伦身体不适咳嗽不断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7日05:11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大灌篮》台北首映 昔日童星郝邵文助阵
·周杰伦秀钻戒教影迷学乖 好友爆夜店狂欢
·《大灌篮》之人物揭秘 陈楚河与周董比帅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又是一年岁末 ,贺岁档期上演的票房争夺大战依然如此猛烈。当周星驰的电影《长江七号》开始了上映前的轮番轰炸宣传时,由台湾导演朱延平执导、周杰伦、陈柏霖、刘畊宏等主演的电影《大灌篮》却早于周星驰一步,1月26日晚在上海举行超前点映。

  在点映现场,主办方还设置了红地毯,虽然没有美女搭配,不过清一色的帅哥阵容足以让影迷们兴奋不已。虽然第二天晚上,片中的所有主创齐聚上海,举行盛大的首映晚会,但是当天最后压轴走上红地毯的周杰伦,果然是人气超旺,影迷的叫喊声险些将上海影城掀翻。

  除了超高的人气外,心情不错的周董,在红地毯上还大秀右手无名指上闪闪发光的钻戒。红地毯仪式过后,主创进入影院与观众交流,不过由于是映前见面,所以更多的是主创谈对影片的感受,并没有与影迷互动的环节。

  电影《大灌篮》中运动场面和励志情节,也让当天心情不错的周董多说了几句。随着奥运会的临近,周董建议大家可以选择更多运动的方式、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甚至现场教育起影迷不要经常光顾夜店。不过,就在他面授心得时,好友刘畊宏主动上前,揭发了他当晚即将光顾夜店庆功的行程小秘密。这可引来台下fans的一场骚动,连连逼问周董准备去哪里庆祝,面对如此热情的影迷,周杰伦略带神秘的称道:“这个嘛!不能说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