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女星现场登台比性感 莫文蔚裸背装最诱人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4日08:39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王宝强刘若英深情相拥 范冰冰露背秀性感
·莫文蔚妩媚新舞姿抢先曝光 大秀性感电臀
·李宇春挑战性感路线 丝质露脐装若隐若现
         >>更多女星性感亮相视频 点击进入

  于场馆管制的原因,日前在2007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的中国流行音乐总评榜年度盛典,不得不取消了原定的颁奖环节,而改成了一场拼盘演唱会。莫文蔚、信、萧亚轩,周渝民等众多明星像走马灯似的轮番登台,为大家献上了一台拼盘演唱会。 在众多歌手中,当晚有不少女歌手都选择了十分性感的装束登台演唱,不过无论是俄罗斯女歌手的性感长腿,还是萧亚轩的希腊女神装,都没能敌过莫文蔚性感裸背,当晚的“性感女神”莫文蔚当之无愧。

  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演唱中,莫文蔚一出现,就掀起一阵高潮。一身闪亮的金色露背短裙惊艳全场,情场失意的她似乎变得更自信了,现场演唱新歌直寓旧爱冯德伦,并大秀美背,而这也似乎在告诉大家,现在的莫文蔚更加自由。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