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孙继海盼回家 留洋结束有意加盟上海申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13 19: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东方卫视   刘然    

  •   北京时间11月13日上午10时10分,英超劲旅曼城俱乐部主教练埃里克森先生、目前曼城俱乐部效力的被誉为“中国太阳”的球员孙继海,以及曼城俱乐部方面的技术总监等4人,乘坐BA169航班,从伦敦抵达此次曼城俱乐部亚洲之行的第一站上海。大约11点20分,曼城一行抵达酒店,并为球迷签名合影。

      对于会否被交换回上海申花,孙继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和曼城之间的合同明年才结束,如果结束之后,有机会能够到上海的话,我觉得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申花这个球队非常好,上海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这个城市很美。只是未来我到底是在英国其他俱乐部还是回到国内俱乐部,这一切我们都还没有办法预测。”

      据悉,此次曼城上海行,时间安排得相当紧凑,今天下午1点半,埃里克森将与孙继海一起参加官方中文网启动发布会,而在当晚,曼城俱乐部俱乐部一行人将与上海申花队高层一同晚宴,并且就日后合作进行初步洽谈。11月14日,埃里克森与孙继海将出现在申花康桥基地,与申花球迷代表进行面对面对话,并且共进午餐。14号晚上,曼城俱乐部将与上海申花队在上海市区某酒店进行大型的媒体球迷共聚晚宴。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