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亚东首推合辑 女友瞿颖高调亮相做主持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12 21:2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summer    

  •   说起张亚东,王菲、赵薇、那英……演绎的那些经典、脍炙人口的金曲都出自他的手。说起东乐,大家都说是张亚东自己开的一家音乐避难所,各路主流乐坛的沧海遗珠,被他收集起来,集结成册另立门户。“东乐”,其中既暗含了张亚东的名字,又代表了东方音乐的含义,张亚东说:“我希望创造出东方的音乐,让中国的音乐直接跟世界撞击。

      11月10日,张亚东首次以老板身份,带着东乐六组才华横溢、唱作具佳的艺人作品音乐专辑《东乐园》在北京举行了记者会。在圈里打拼多年的张亚东赚下了不少人气,众多音乐挚友、同仁前来道贺,祝这张潜力专辑大卖。热恋中的女友瞿颖更是不避恋情,主动前来充当主持人。当张亚东与好友回忆当年艰苦经历感动落泪时,身在一旁的瞿颖也忍不住偷偷拭泪。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