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亚东瞿颖高调亮相 甜蜜牵手大方秀恋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9 08: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   在金融街连卡佛购物中心开业酒会上,时尚界商界名流以及演艺界明星齐聚一堂,女士们的服装更是争奇斗艳成为全场的亮点,张静初和瞿颖虽然着装显得有些保守,不过与张亚东一起高调亮相,以及最近成功挤掉周迅接拍《约翰·拉贝》的张静初,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之前与张亚东一直处于地下热恋状态的瞿颖,自从媒体被拍到两人幽会饭局后,虽然承认两人的恋情,但对于谈婚论嫁的进展始终保持沉默,两人也经常刻意的回避媒体镜头。而当天瞿颖和张亚东高调亮相派对酒会,小情侣甜蜜恩爱,羡煞旁人,从两人高调亮相的状态来看,当下感情很稳定,谈婚论嫁似乎也是指日可待。

      当天另一个话题人物张静初,则是因为接拍电影《约翰·拉贝》同样受到媒体关注,因为之前有媒体报道,张静初扮演的这个角色最初锁定周迅,但由于种种缘故,周迅无法出演,张静初才取而代之,而后被媒体放大到张静初成功挤掉周迅出演这个角色,引起不小波澜,媒体对于这样的说法以及影片的进展也向张静初进行求证和了解。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