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田亮触电当牛郎 与安以轩演绎浪漫爱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8 23:1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9月27日古装连续剧《牛郎织女》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近来颇受关注的跳水王子田亮,贪玩美女安以轩以及导演鞠觉亮等主创出席。这次田亮以男一号的身份出演电视剧,相对于镇静自若的安以轩田亮有点紧张汗都冒了出来:“我从来在镜头面前没出过汗,今天很紧张,我还是愿意去左右挑战的事情,没经验不一定不好,有经验不一定成功。”

      安以轩对田亮可以说闻名已久,这次亲眼见到田亮,而且要出演情侣,对此安以轩觉得很高兴。俊男靓女一起合作很容易传出绯闻但是安以轩表示不会在乎,称牛郎比较憨厚一点,觉得田亮挺牛郎的,以前都是在电视上看到他,现在看到他觉得挺亲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