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安以轩心中牛郎是田亮 主动保持安全距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8 08: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   牛郎织女,中国古代神话里最动听的一个爱情故事,如果要拍成电视剧,哪两位明星最适合演出演牛郎织女的角色呢,日前在电视剧《牛郎织女》的发布会上就给出了这样一个新鲜的组合,田亮饰演牛郎,安以轩饰演织女,当天身着绿色丝袜、超短裤热辣亮相的安以轩成了全场的焦点。

      牛郎的人选田亮,终于结束了自己只有代言没有作品的尴尬局面,第一次真正主演一部影视作品,而毫无表演经验的他,在发布会上也变得出奇的紧张。

      对于织女的人选,从宣传噱头上来看,大家似乎都想到了田亮女友叶一茜,而最终选择台湾偶像安以轩饰演织女,主办方也是经过再三考虑过的。田亮现实生活里的织女叶一茜,很可能会让安以轩面临压力,面对这样的问题,安以轩表示在拍戏之余两人最好保持安全距离。

      在电视剧《牛郎织女》中亲热的镜头自然少不了,看来在拍摄前先打个预防针还是很有必要。尽管安以轩表示主动要与田亮划清界限,但对于自己心中牛郎的人选,她却直言田亮最合适。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