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成龙与孤儿共进餐 触景生情回忆心酸童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7 07:5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视频:成龙长春机场引骚动 被挤坐车不忘玩特技

    视频:成龙与孤儿共进餐 触景生情回忆心酸童年

    视频:成龙与闫学晶飚二人转 慈善演出热闹开唱

      就在9月16号晚抵达长春之后,第二天一大早,成龙就带着他此次的爱心团队以及捐助物质来到了长春市孤儿学校。刚一进校门就受到了学校师生热烈的欢迎。(小现场)一进校门成龙在大家得带领下首先进入的是孤儿们住宿的地方,面对这位平常只能在影视作品里见到的慈善大使,孩子们似乎早就十分熟悉,不管多大多小的孩子都是一口一个大哥的称呼成龙。

      随后成龙还和孤儿学校的孩子们一起进行了一次文艺演出,并在现场捐助了带到学校的慈善物资。而在与学生们共同进餐的过程中,从小离开父母的成龙也是想起了他自己童年。

      如今成龙已经能够利用自己的知名度回报社会,他也希望这些孩子们将来有能力也能向他一样。为了给这些孩子们一个更好的未来,成龙此次来孤儿学校更重要的一个任务就是要为学校建一所新的教学楼,看着图纸上成型的新教学区,成龙感受到的是满身的激动与期盼。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