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第五届女足世界杯上海开幕 孙雯传递圣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2 00:0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今天晚上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开幕式在上海虹口体育中心举行,这也标志着本届世界杯正式开幕网易体育9月10日讯 北京时间2007年9月10日晚上18点40分,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的开幕式在上海虹口体育场举行,随后德国队和阿根廷队进行了揭幕战,女足世界杯正式拉开了帷幕。

      开幕式的最后一个表演是盛典仪式《荣耀力量》,一位手捧圣球的女孩和身着16个参赛国家球衣的女孩出现在场上,随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手牵两个扮演吉祥物蓉蓉的女孩走过红地毯。刘鹏首先进行了欢迎致词,他说在各个方面的共同努力下一定可以给所有关注女足奉献一次精彩的女足世界杯。接下来是由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致开幕词,在开幕词中布拉特表示非常的荣幸,中国是足球运动的发源地,他祝愿这次世界杯圆满成功。随后布拉特宣布本届女足世界杯开幕。

      接下来进行的是圣球传递,女孩将球传给了刘鹏,后者将凝结了16年女足历史的圣球再次交给了布拉特,国际足联主席将球传给中国女足世界杯形象大使孙雯,之后她走上舞台中央的升降机,升起之后,将圣球放入金杯,组成了本届女足世界杯的冠军奖杯。16个手持16支参赛球队的国旗进入场内,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开幕式结束。随后世界冠军德国队和南美劲旅阿根廷队进行了本次世界杯的揭幕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