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德华为残奥会出力 捐款150万创作歌曲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7 14:4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每当我听到掌声响起来的时候,我知道我又向前走了一步,但是我也曾经站不起来……”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庆典上,刘德华演唱的《Everyone is No.1》让现场的每一个人感动,而为了制作这首歌曲的mv,刘德华不仅自掏腰包,拍摄过程中更是扮演残疾人直至大腿失去直觉。
        作为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爱心大使刘德华一直热心残疾人事业,2000年悉尼残奥会期间,刘德华自费前往悉尼,观看残奥会比赛。
        残疾人运动员顽强拼搏的精神深深的打动了他。回到香港,通过和残疾人运动员的接触,他们坚毅豁达的精神给刘德华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他们做点事情,成为了刘德华的夙愿。
        《Everyone is No.1》由刘德华领衔创作并演唱,歌曲以磅礴大气的音乐、感人至深的歌词,生动刻画了残疾人的内心生活和精神世界。在长达9分半钟的mv拍摄过程中,刘德华自掏腰包,承担了150万港币的制作费用。
        如今,每个人都可以免费下载这首歌曲的彩铃,通过这种特殊的方式,表达自己对残疾人事业和北京残奥会的关注与支持,让更多的人关注你我身边的残疾人朋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