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三大华人男高音10月北京高歌 为奥运添彩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6 14:3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昨天从北京奥运组委会获悉,由国内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丁毅、范竞马和戴玉强为阵容的“全球华人三大男高音世界巡演”将作为迎奥运系列文化活动的重头戏之一推出,“中国三高”的首演确定于10月24日在北京展览馆剧院登台。
        据介绍,音乐会以“和谐之声•激情奥运”为口号,传承人文奥运,让世界看北京。音乐会还将打破传统的音乐会模式,投入大量资金,首次吸纳舞蹈元素,并将在舞美、灯光、合唱等方面加以全新的编排创造出一台有独特创作理念和崭新表现形式的音乐会,以全新的舞台表现形式向世界唱出中国的“男高音”。演出结束后,三位歌唱家还将先后在澳大利亚的悉尼、意大利的罗马和中国上海举办音乐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