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特务J》接受预购 蔡依林爱演戏和体操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6 08: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江风  

  •   蔡依林是多变舞娘,每一次出辑都有新惊喜,而且挑战极限,继为J1演唱会勤练瑜伽舞后,从小就爱看体操地板表演,尤其偏爱彩带动作的她,去年开始拜奥运体操国手为师,每天到体育学院上课,从最基本的地板动作学起。正巧新歌“舞娘”里有一句“旋转跳跃我不停歇”,她主动提议把艰难的体操动作编进舞步里,为这短短30秒,她摔过无数次。

      为了搭配绝美舞步,蔡依林新造型也不忘带来最新时尚讯息,透明衬衫、比基尼、配上超迷你热裤,再加上她腿上套著最in的过膝长统袜,整个人看来纤瘦又修长,而她手执3尺彩带,演出劈腿、腾空飞跃、旋转的动作,极其优美,又展现力道,连要求完美的蔡依林看了都说“好美喔”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