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曲艺名角跨行记之冯巩 影视道路一帆风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8 21: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身为相声大师马季的高徒冯巩从1986年开始就成了春节晚会上的常客,特别是在与搭挡牛群多年磨合中,冯巩逐渐迎来了自己相声事业的黄金时期,这对笑星的表演成了春晚上必不可少的一道年夜饭,以至于两个人各奔东西之后观众们总觉得少了那么点东西。

      冯巩应该算是曲艺界明星中涉足影视圈成绩最好的一个,刚刚在相声行当里展露头脚没几天年,冯巩便在《站直了别趴下》《没事偷着乐》影片中扮演了许多平时生活化的小人物,正是这些看起来有点平民的小人物却让冯巩一步步登上了金鸡百花奖的提名榜和领奖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