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桃花源》入场票抢手 孙莉现场当众发票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2 21: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由于《暗恋桃花源》首场演出的门票很抢手就连该剧的导演和主要演员都没有多余的票。然而现场很多嘉宾的票都是从主演黄磊(黄磊新闻,黄磊音乐,黄磊说吧)和他的妻子孙莉那里得来的。而黄磊的妻子孙莉还站在剧场门口手里拿着一把票现场发给黄磊的亲朋好友。
        黄磊怎么会得到这么多首场演出门票呢?这实在是让人觉得有些奇怪,不过黄磊表示他手里的这些票也是来之不易。看来正是因为港台演员不需要招待亲朋好友来观看演出,所以才让黄磊有了这个便利弄到了多余的工作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