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惠妹搜狐歌会之《如果你也听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2 17:2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张惠妹的“星“路历程

        8月22日下午4点,作为搜狐娱乐播报开播一周年的特别献礼,张惠妹受邀举办自己的首个线上演唱会-搜狐歌会,值此“搜狐娱乐播报开播一周年”之际与搜狐歌迷一同庆"生"。华语乐坛最性感的高音“声声不息”,搜狐歌会舞台上最溢彩的魅力“一网情深”,相信这一场最活力四射的搜狐歌会能将阿妹极具生命力的声线发挥到极致。
        据悉,整张专辑的制作在统一风格中融入新意,A-Mei亲身担纲制作人的美妙音符将在本场歌会中得以最完美的展现。
        此外,华语乐坛一线创作人周杰伦等人参与到唱片的制作中来,丰沛的灵感更完美了这张专辑的多元内容。
        本场歌会将由搜狐娱乐当家大主播黄锐担纲主持,据黄锐透露,A-MEI在现场将激情演绎5首新歌,从周董亲自操刀制作的《如果你也听说》到整张专辑最冒险的一个实验纯JAZZ《Don't sail away》,从复古舞曲新唱法《夏天的浪花》到俏皮快歌《维多利亚的秘密》,声声入耳,每一首都点燃你的热情,曲曲动人,在你内心最柔软处绽放。
        搜狐娱乐播报开播一周年,旗下招牌栏目《搜狐歌会》共举办了30场大牌演唱会,而22日下午4:00她将迎来第31位客人-超级巨星张惠妹,介时,本场歌会将通过搜狐娱乐播报进行全程视频直播,焕然一新的A-Mei携8月3日全亚洲同步发行的大碟《STAR》重装登场,真情流露随心而唱,在这个夏末留给亿万网民最动人的歌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