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田亮参加派对很孤单 苏有朋献主持处女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0 21:3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2007年8月18日下午7时, "时尚传媒集团十四周年庆典―乐活之夜"在北京亦庄举行,活动聚集了苏有朋(苏有朋新闻,苏有朋音乐,苏有朋说吧)、伊能静、翁虹、曾宝仪、田亮……等两岸三地重量级明星,苏有朋应邀同曾宝仪出任主持,献上了自己内地"主持处女秀",苏有朋更是以自身时尚的品味,不仅成为当晚时尚集团周年庆唯一一位献唱嘉宾,更是夺得了时尚集团颁发的"乐活精神奖"。

      当晚苏有朋一身黑色改良燕尾服,经典白衬衣搭配今年最流行的亮点短领带亮相,从红地毯开始就成为各家媒体聚光灯追逐焦点。作为第一次主持节目的苏有朋,早上刚刚飞赴北京就立刻赶到活动现场与当红主持人曾宝仪一起走台、对串词,在正式开始之前又拉着阿宝在后台准备,主持届"前辈"阿宝对有朋的主持是赞不绝口。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