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真实情侣演绎林俊杰《大男人小女孩》MV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7 12: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小戈  编辑:小戈  

  •   爱情生活再美好,总是难免会有一些摩擦,就是因为这些生活中的相处,才成就爱情的珍贵!男生在爱情里,其实多少会有大男人的性格出现,这未必是男生的个性使然,只是有些想法,男女在本质上本来就会有所不同。女生在爱情中表现的小女人,可能也是本性的使然,女生是需要让人呵护疼惜的。

      《大男人小女孩》这首歌的创作是林俊杰曾经对爱情的感悟,也是从现实生活中朋友们身上观察得到的灵感,藉由这首歌表现一般人所遇到的爱情生活,听来简单却又让人回味!这首歌也被香港导演区雪儿的电影《明明》选为中文主题曲,游走在都会的男女,总是会在爱情中找到勇气、彷徨与渴望!JJ林俊杰写这首歌的时候,就对MV有初步的想法了,他觉得一定是要找一对真实的情侣来呈现这首歌的感觉。所以马上就把脑筋动在两位好友张卓楠和王宇婕的身上。但这两位好友加上林俊杰,三人都超难聚在一起,张卓楠常往返于台湾、香港,目前正和香港的几部电影工作在紧密接触中,王宇婕拍戏也非常的忙碌,所以这次三人可以在荧幕前合作,真是非常难得的机会!

      MV的故事,讲的就是情侣之间的相处,所以张卓楠和王宇婕在拍的时候,都觉得很轻松,虽然拍MV不像拍戏那么复杂,但是身为演员的两人都非常敬业,一再跟导演还有JJ沟通拍摄的想法和呈现方式,这都是求好心切的关系,也显示出他们对JJ这支MV的重视,只是大家要看到MV ,还需要一些时间。 说到明星情侣张卓楠与王宇婕的相处,其实跟一般情侣没什么两样,有甜蜜也有争执,宇婕回忆男友让他最感动的事说:“有一年圣诞节男友张卓楠帮她说服了不肯让她养狗的妈妈,而且当下就买了只可爱的红贵宾给她,也就是他们现在的爱狗greedy,这件事让王宇婕非常的开心也让她很甜蜜难忘,而这只狗的干爹毫无疑问的就是非常爱狗的JJ林俊杰。”张卓楠说:“情侣间有甜蜜当然也会有争执,两人其实很爱斗嘴,这好像变成了一种生活方式,但两人因为工作都忙,所以见到彼此的机会不是那么的多,所以很珍惜在一起的时间。”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