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温岚透露男友择偶标准 首选男友必须翘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5 20:0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温岚视频:
    ·温岚热舞够“哈骚” 新舞曲风靡同志吧
    ·猛男脱衣只剩小内裤 温岚脸红放不开
    ·温岚透露男友择偶标准 首选男友必须翘臀
    ·
    锐言锐语---温岚录歌必吃炸鸡腿
    ·温岚蔡依林情同姐妹 舞后舞娘私下不切

      主持人:前段时间你跟呵叻男生苏醒合作,感觉温岚也是害羞了一次。

      温岚:是因为他也是蛮妙的,我们在彩排的时候合唱《屋顶》,在走太的时候他从对面走过来,我们两个要走到中间再走下来,导演希望我们可以再亲密一点,我们第一次碰面,他也很紧张。

      主持人:他一定比你紧张得多。

      温岚:对,他有讲。我还OK,导演说可能你们要再亲密一点,他突然勾我的腰,我整个蹲下来,我的腰很敏感,蹲下来尖叫一声,现场每一个人都哈哈大笑,他整个人就摔到地上,那一段还印象蛮深的。

      主持人:我问过苏醒你曾经搂过温岚的腰,你自己最敏感的地方在哪里,你知道在哪里吗?也是腰。

      温岚:我觉得他是很可爱的一个小男生。

      主持人:他在澳洲留学很多年。

      温岚:那次表演完毕之后大家没有多接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