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猛男脱衣只剩小内裤 温岚脸红放不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5 20:0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温岚视频:
    ·温岚热舞够“哈骚” 新舞曲风靡同志吧
    ·猛男脱衣只剩小内裤 温岚脸红放不开
    ·温岚透露男友择偶标准 首选男友必须翘臀
    ·
    锐言锐语---温岚录歌必吃炸鸡腿
    ·温岚蔡依林情同姐妹 舞后舞娘私下不切

      主持人:刚才说到《热浪》MV里面融合了很多种舞蹈类型,其中还有一种叫SLAM。

      温岚:瞬间往地上倒,用动作用左脚支撑往后倒,分两种,可以比较重的倒,也可以慢慢比较软的往后倒。我们MV里面有突然往后散开来的。

      主持人:练这种舞蹈是不是很容易受伤?

      温岚:我的膝盖到现在有一些角度没有方法弯的,就是因为练这个舞蹈,练的时候忘记戴护膝,而且我都穿高跟鞋,有时候热身,有时候赶通告,来不及热身,一下车就完全上面。

      主持人:为什么要跳这个SLAM,就跳前面就好了。

      温岚:针对特定的表演,不会每场都往后跳。

      主持人:有专业舞蹈培训的话,这种倒可以做到自我保护。

      温岚:对,有一个角度。

      主持人:MV里面还有一个特别的细节,你跟四个猛男和他们是饰演水手跟你一起跳舞,还跳特别热辣的舞蹈。

      温岚:在《热浪》里面我负责热歌劲舞的部分,浪的部分交给四个猛男。他们在MV里面是穿着税收服,导演突然放水就脱剩下小裤裤,戴着帽子和眼镜继续跳,他们身材真的很好。

      主持人:哪里找来的?

      温岚:我不知道,导演找的。

      主持人:以前是学跳舞的吗?

      温岚:是模特。那天我妈妈去探我的班,我妈妈看着我,因为她带着我们家的狗狗,刚开始看四个水手,小帅哥,不错啊,看着看着回头看我妈眼睛胀得红红的,“这一辈子只看过你爸爸跟你弟弟穿着小裤裤在我面前”,她赶紧冲到我们休息室。

      主持人:你会不会觉得不好意思?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