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田亮叶一茜公布恋情 十日后确定婚期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5 08: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   田亮和叶一茜这对不肯承认正式关系的地下恋人,突然以情侣身份在北京高调出席活动。从开始的绯闻炒作、到恋情的扑朔迷离,再到最近现身重庆购买豪宅置备婚房,二人对彼此关系始终金言闭口大打太极 。8月14 日,身穿情侣装的田亮和叶一茜却以恋人身份高调出席Kappa浪漫情侣帆船体验营互动活动。这对恋人现场的配合默契 ,面对媒体的毫不忌讳,莫非这次要主打感情牌,来增加双方最近都萎靡振的人气星途。

      当天,活动进行的过程可以用神速来形容,身着情侣装的田亮和叶一茜还没等坐稳就轮到了媒体的采访,而在此之前主办方并没有安排任何环节,如此简单也让这对小情侣面露尴尬。“情侣帆船挑战赛”很明确的说明选手一定是情侣,商家找田亮和叶一茜代言是最合适不过的了,因此在这个背景下两人如此高调的出现在媒体面前还是第一次。就当媒体问及两人为何高调亮相时,田亮对“高调”两个字相当敏感。

      超级女生的叶一茜,在娱乐圈其实并没有什么突出的表现,跟田亮传出情侣关系后,名气才有提升。如今,事业爱情双丰收的叶一茜,可以说是在超女中最为得意的一位了,当天左手中指上的金戒指似乎就能说明这一切。高调亮相,感情甚好,媒体也会问及两人是否婚期将至,不过田亮接下来应付媒体的这段回答,不知道会不会让坐在一旁的叶一茜听到后感到伤心。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