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田亮上海出席活动 否认与叶一茜秘密结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4 12:5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昔日的“跳水王子”田亮,目前正在拍摄自己的电影处女作———由刘镇伟执导的《出水芙蓉》。日前,他忙里偷闲出现在上海,担任“SPORTYRAYLI炫动12年瑞丽新旅程”首席“风尚大使”。
        今年4月退役后,田亮成为一名全职艺人。回忆当年参加奥运会的情景,他直言:“我参加过三届奥运会,但却从未参加过开幕式,闭幕式也只参加过一次。现在,虽然我不能以运动员的身份参与奥运有点遗憾,但是可以作为旁观者,关注奥运。”田亮表示,“作为运动员,我可以控制的只是赛场。而现在,我只是想展现一个真实的田亮。现在占据我时间最多的就是学习。因故停学两年后,如今我又恢复了在清华的学习,学的是体育人文社会专业。除了做学生、做艺人,我还在开了跳水学校圆我的跳水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