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苏醒彩排现场不兴奋 魏晨戴墨镜抢尽风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4 08:5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编辑:虫虫  

  •   当天的彩排现场,除了整齐划一的快男主题曲《我最闪亮》歌声之外,统一的黑色系装扮让大家显得也是十分默契。不过现场表现十分可爱的魏晨却是格外的抢眼,因为一上来一幅黑色的墨镜就始终没有离开过眼睛,这遭到了前来采访的一位记者的不满,一轮交流下来,现场本来热闹的气氛突然变得尴尬起来。

      魏晨不摘墨镜是为了尊重大家,可快男亚军苏醒在彩排表现的却十分低调和不太兴奋,合唱过程中演唱始终不太积极,并且时不时的自己一个人跑到空调后面去吹风,这样的表现让大家感觉苏醒要不是状态不好就是心里有心事。

      也许默契的快男们对这首《我最闪亮》已经信心十足缺少兴奋度了,只是演唱会当天,面对台下更多的观众,要进行自弹自唱苏醒不会因为人多而兴奋不起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