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法国非洲音乐节开幕 各种音乐亮相马赛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8 14: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西非国家塞内加尔,有“非洲音乐圣地”的美誉。它的音乐产业在非洲地区是最发达的。今天的异域采风,我们就在马赛的一个音乐工作室里,来自塞内加尔的“夸尼体验”乐队正在进行排练。“夸尼体验”在塞内加尔颇受欢迎,他们擅长将非洲传统的节奏融入爵士乐中,创造出一种别具特色的形式,被称为新塞内加尔音乐。今天,“夸尼体验”正在和法国的电声DJ合作,将特殊的音乐节奏通过合成的方式加入到最新作品中。这种合作方式让双方都受益匪浅。

      而为双方提供合作机会的,就是4年前,由塞内加尔音乐制作人马玛杜·孔特创办的“非洲音乐节”。马玛杜·孔特是塞内加尔著名的音乐制作人,多年制作人的工作中他捧红了一个个歌星;而在近四年里,孔特则将自己的全部心血倾注在了一些默默无闻的年轻音乐人身上。今年六月孔特在塞内加尔去世,在他今年最后一次造访法国时,电视节目《非洲杂志》的记者采访了他。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