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时光倒退16年 《渴望》剧组人员再聚首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2 19: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1991年,一部名字叫《渴望》的电视剧,创下了万人空巷的记录,剧中人物的命运更是牵动了无数善良百姓的心。如今16年过去了,这部电视剧的主创人员们再次相聚在《娱乐开讲》,录制3期的《渴望》主创人员再聚首。

      当天录制现场来了很多忠实的观众,绝大部分则为女性,甚至有一位专程从武汉赶来的21岁的大三女学生。主创人员们上场时,观众们报以热烈的掌声,争先和自己喜爱的演员合影,而演员们也随和的与观众们一起谈笑风生,亲似一家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