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邓萃雯忆二十演艺路 最恨无良港媒拍走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0 19: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kapo  

  • 邓萃雯在线视频:

      黄锐: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非常感谢守候在V.SOHU.COM搜狐娱乐播报收看我们正在直播的明星在线,我是黄锐,今天来到我们节目当中的这位嘉宾可以说是一位稀客,她之前有很多经典作品给我们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可是她来内地的时间确实少之又少更何况在这样一个机会跟大家见面,所以我们今天压隆重欢迎的是在《金枝欲孽》当中扮演如飞的邓萃雯。

      来内地的机会确实很少,因为那时候拍戏大部分是在香港?

      邓萃雯:也有在内地拍的,平时来就是定了期拍完之后赶紧走,做活动在香港开始做完就走。

      黄锐:喜欢北京这个城市吗?

      邓萃雯:非常喜欢,北京是唯一这个城市我特别跑过来住的。有时候可能拍完之后还有一两天假其的话我就呆在北京不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