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伊能静结婚是个意外 与哈林结束恋爱长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9 20: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伊能静和庾澄庆(庾澄庆新闻,庾澄庆音乐,庾澄庆说吧)一次演唱会相识,他们一个是横跨歌唱演艺主持广告界的多奇艺人一个是演艺圈出了名的才女,两人很快就坠入爱河之后他们进行了长达12年的恋爱长跑,直到2000年伊能静庾澄庆毫无预兆的结束了12年的恋爱长跑,在情人节这天正是在美国注册结婚。

      这个美丽的意外让伊能静和庾澄庆成了演艺圈成了人人羡慕的模范夫妻,很快他们就有了爱的结晶。而小哈利出生以后他们的感情更加甜蜜,无论是生活中还是工作上他们都成了最默契的伴侣。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