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袁咏仪承认曾被富商包养 包养价每月50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4 16: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小戈  编辑:小戈  

  •   袁咏仪(袁咏仪新闻,袁咏仪说吧)自出道以来,有关她的新闻便屡传不绝。不但有指她因性格嚣张而与多位明星结怨,更传她做第三者横刀夺爱。不过最轰动的,还是当年富商罗兆辉自曝曾以1个月50万元的价钱包养“Y姓”女星的事情。对于各种传闻,靓靓一直三缄其口,直到近日应邀出席《志云饭局》,才破天荒地回应各种传闻,而最让人震惊的是她亲口承认曾被富商包养的事实。

      在节目访谈中,袁咏仪毅然坦承自己曾经由于爱慕虚荣,非分的跟某位有钱的有妇之夫交往!同时她也说到;我以前贪慕虚荣,年纪小不懂事,自以为自己年轻有本钱,而自己长大变成熟了就好后悔,觉得不可以这样的,始终人家都是有老婆的!

      2002年2月,香港过气富翁罗兆辉突然通过媒体大爆他与女星、名媛在过去的荒淫岁月,其中涉及到了孙佳君、袁咏仪、刘嘉玲、麦家琪、MaggieQ等众多女星,同时还涉及到了一同参与的其他富豪,弄得香港娱乐圈草木皆兵。

      之后,一众曾跟他有过关系的女星均十分担心,部分早前仍跟他有联络的女星,更主动联络罗兆辉,表面上是送上问候,但实际上是想刺探罗兆辉有否拥有她们的床上录像带,希望可以取回,免除日后之忧。

      此后几年之间,袁咏仪多次被问到和罗兆辉之间的往事,不过袁咏仪每次都予以否认,还曾经大骂罗兆辉“无中生有”,或者闭口不语。如今开口承认此事,可见袁咏仪的勇气可嘉,或者是觉得实在包不住此事,不如承认了干脆。而袁咏仪的老公张智霖也郑重表示,自己对老婆的这段往事并不介意,因为自己和老婆都是很坦白的人,过去的都过去了,无所谓!至此看来这夫妻两人都表现得心胸开阔,由此则不妨回顾下尘烟往事作茶余饭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