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逍遥音乐会莫华伦称票价过高为百姓喊冤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9 21: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刘欢、莫华伦(blog)、廖昌永7月3日人民大会堂的演出多少让一些人有点摸不着北,一些人把这场轻松、有趣的演出理解成了拼盘演出。对于“跨界”概念,或是“逍遥”概念,一般人还缺乏直接的感觉。刘欢对这场演出所抱的最大希望就是扭转人们一些常规的演出习惯。刘欢说,好像听古典就一定要刻板、礼貌,而听流行就一定要忘形、尖叫。而7月3日的演出则是一场折中的,平衡的、发乎情,止乎礼的演出。

      在这场音乐会中,最有看头的是三人之间的各种组合,在25首歌,三人独唱的仅有九首,之外就是刘欢分别与莫华伦、廖昌永的合唱以及莫华伦、廖昌永的组合,最出彩的是三人的合唱,这样算下来,刘欢至少要唱一半以上的歌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