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撒贝宁经纬同看《海盗》举止亲昵被拍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0 09: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央视著名主持人经纬和撒贝宁亲密在电影院看电影,两人这是第一次被人发现这么亲密。

      今年年初有人在网上爆料,央视电影频道的年会上,当家美女主播涂经纬醉酒失态,赶来劝解的撒贝宁也被涂经纬当众打了一个耳光。就在网民纷纷猜测两人关系的时候,又有央视工作人员站出来称分属两个频道的涂经纬和撒贝宁早就谈上恋爱了。

      这是去年8月4日播出的《梦想剧场》特别节目,也是撒贝宁和涂经纬在荧屏上的首度合作。究竟是因为这次合作两人暗生情愫还是当时就是以情侣身份特别客串,我们就无从知晓了。对于坊间的种种猜测和爆料,两个当事人一直回避不予回应。

      然而就在前段时间,有记者目睹在某发布会之后,撒贝宁亲自开车来接涂经纬,翌日涂经纬换了套衣服从撒贝宁的公寓走出。两人的关系已经昭然若揭。

      几天后,撒贝宁在重庆某酒吧被当地记者认出,被询问女朋友经纬为何没有同行时,撒贝宁回答“都忙,都忙”,首度默认了和涂经纬的情侣关系。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