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岁月风云》主创访谈 公车拍吻戏吃苦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4 23:0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岁月风云》作为一部特别为迎接香港回归十周年度身定做的大戏,以及该剧的超强阵容,成为本次上海电视节最为吸人眼球的剧集之一。而剧中14位主演此次也先后登录《东方新娱乐》设在展厅的透明摄影棚,与观众们来了个亲密接触。

      去年夺得TVB最受欢迎女演员奖的佘诗曼(佘诗曼新闻,佘诗曼说吧),如今已贵为无线一姐。但她这次在《岁月风云》中的角色却并不怎么高贵。阿佘本人甚至坦言,她演的就是一个拜金女。

      “我演一个蛮贪钱的女孩子,但是我很孝顺,我很爱我妈妈,我要给她很好的生活,所以我拼命地赚钱,我就碰到林峰,他是很有钱的,所以我们就互相利用。

      阿佘的攻于心计,林峰的无畏追求,是本剧的最大看点之一。不过两人却表示,他们之间的吻戏,是拍摄期间最为头痛的过程。“所有街上的人说,佘诗曼亲林峰啊,但是拍摄又不能停,还没关机,你还不能笑,还在拍啊,就一直亲一直亲,死了死了。”

      而另一对荧屏情侣宣萱和马德钟此次也没能逃过这个恋爱魔咒,只是一向以智慧和知性形象示人的宣萱这次却成了个“爱情傻瓜”。“这里面的角色真的是蛮笨的,很容易受骗,我自己拍的时候都觉得,这个女孩子怎么可能这样,但是我真实生活没有那么笨)

      除了在感情戏上下足功夫,tvb也是不出意料地在商战戏上又纠葛了一把。与华氏家族誓不两立的反面角色是由资深艺人伍卫国出演,虽然反面角色不招人待见,但在伍大哥眼里,他的这个反派也有一把辛酸血泪史。“我年轻的时候,什么都给他抢了,女朋友(邓萃雯饰演)就给他抢了,我生意也被他大哥(刘松仁(刘松仁新闻,刘松仁说吧)饰演)抢了,所以我发奋,我最后就成功了。”

      其实,伍卫国已经隐退娱乐圈整整十年,这次金盆洗手之后再试水,是因为该剧的创作班底吸引了他。“因为这是中央电视台和无线电视台合作大戏,那找我出来拍,还有要我和邓萃雯合作,我做梦都想和她合作拍时装戏,所以我就演了,真的。”

      纵观全剧,虽然《岁月风云》的故事主线是中国民族工业的蓬勃发展,但是全剧灵魂依旧是感情戏为主、商战戏为辅,但光冲着tvb三代艺人同堂飙戏,就已让人充满期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