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神秘人现身叶一茜访谈昔日同宿姐妹互揭情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30 17: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子衿  

  • 叶一茜在线视频
    视频:自称黑楠公司牺牲品 回天娱有安全感
    视频:神秘人现身 昔日同宿姐妹互揭情事
    视频:与田亮同居很开心 护郎心切与人起嘴仗

      网友:茜茜大胆的往前走,糖糖永远跟着走。

      黄锐:去年虽然你出现的机率很少,但是你的QQ糖们是不是一直在你身边?

      叶一茜:对啊,都给我打气。

      黄锐:给你什么样的鼓励或者印象深刻的事情有没有?

      叶一茜:不管我到哪里、什么事情他们都很支持,包括比如我现在在打跟欢畅网格之间的官司,有很多证据方面的东西,他们都很积极的帮我收集证据,包括写一些证词,都很配合。

      黄锐:你觉得这些QQ糖在身边其实很多事情至少不会觉得是一个人。

      叶一茜:对,当你想放弃的时候你就会想到这些歌迷们的笑脸,他们支持你的声音,你觉得你应该为这些喜欢你的人工作、去唱歌,我们那么的情绪化。

      黄锐:那就定下来,你下一首歌的名字叫QQ糖。

      叶一茜:好啊,一定有一首歌要叫QQ糖。

      黄锐:接着看网友的问题。

      网友:茜茜聊得那么开心,没有什么了,希望茜茜更开心,最近有大型活动没有?

      叶一茜:不知道哎,还没有安排,现在的大型活动就是在搜狐网聊,这是今天最大型活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