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叶一茜自称黑楠公司牺牲品 回天娱有安全感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30 17:4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子衿  

  • 叶一茜在线视频
    视频:自称黑楠公司牺牲品 回天娱有安全感
    视频:神秘人现身 昔日同宿姐妹互揭情事
    视频:与田亮同居很开心 护郎心切与人起嘴仗

      黄锐: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非常感谢各位依然守候在我们的v.sohu.com搜狐娱乐播报正在直播的明星在线,欢迎各位的收看,我是黄锐,今天我们到场的嘉宾美女特别特别多,今天也是有福气可以跟这样的美女聊天,叶一茜,跟大家打个招呼。

      叶一茜:搜狐的网友,大家好!我是叶一茜。

      黄锐:这里提醒大家的是要参与我们的节目非常简单,可以发短信把你想说的话以及对叶一茜的任何问题还有祝福的话都可以发送到我们的平台上,我们可以让你跟叶一茜有一个非常亲密的接触机会。见到美女我就会语塞,还是回到最开始的问题上,向问一下叶一茜你在参加完05年的超级女声比赛之后后来这段时间都在忙些什么?

      叶一茜:其实一直都在工作,但是当然中间有一些不是很愉快的事情,去年之后从天娱签入公司制后,公司也为我打造了一张专辑,也是全国各地的宣传,然后也拍戏,其实一直都在忙,只是效果不是很好啦。

      黄锐:其实还是在忙而已,没有想到结果不是你所想的那样。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