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原创歌曲总评榜明星缺席 孙燕姿独撑大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6 19:5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2007年“中国原创歌曲总评榜”第一场季选颁奖演唱会在天津举行,在长达四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共颁出包括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在内的多项大奖。

      孙燕姿、叶世荣、黄立行、吴克群、钟镇涛、草蜢、黄阅、陈晓东、兄弟联、马天宇等众多港台及内地歌手出现在当晚的颁奖演唱会上。最终,台湾艺人黄立行、香港艺人容祖儿分别摘得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大奖;王蓉的《加倍》、张学友的《好久不见》、伊能静的《念奴娇》、吴克群的《男佣》等歌曲获得十大金曲奖;草蜢获得最受欢迎组合奖。另外,最受欢迎乐队、最佳创作新人等奖项也都名花有主。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