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崔永元挑战全新节目 压力大差点又抑郁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5 23:5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v  

  •   这是一个用娱乐的外壳包装的读书栏目,在每期节目中小崔会推荐一本新书,并请来三组嘉宾。让他们分别通过静态推荐即“动口不动手”,动态推荐即“展示十八般武艺”以及辩论比拼三个环节来进行推介比赛,然后由评委和观众进行投票,选出一组推荐的最好的,据说看着档节目还有一大好处。

      原本以为节目样式轻松娱乐对小崔来说主持起来应该更容易了吧,没想到这档节目反而又让他抑郁起来了,不信你来听听他录完样片的感受。为什么崔永元会有这么吃力的感觉呢?因为读书节目中肯定要有介绍书的部分,而这种介绍很可能会令观众觉得乏味,这就是小崔最担心的问题。还有让崔永元更抑郁的问题呢,那就是收视率的问题。在他这个节目之前,很多读书节目都因为收视率低而难以支撑下去,纷纷被叫停。所以崔永元也必须面对收视率的检验。看来读书节目确实是不好做,既然如此困难重重有前途未卜,崔永元为什么还要这么勇敢的前来挑战呢。原因就是开卷有益,当然也希望您能关注并喜爱他的这档新节目。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