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对话杜琪峰 独家记录《铁三角》戛纳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7 09:5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悠扬  

  •   16日,60届戛纳电影节正式开幕。作为本次电影节影展单元的杜琪峰、徐克和林岭东合作大片《铁三角》剧组也陆续抵达戛纳。已经是三度来戛纳参展的导演杜琪峰更是轻松上阵,第一天不谈工作而是带着主创们逛戛纳,他更大手笔宴请孙红雷、任达华主创及工作人员吃法国大餐。

      16日中午,杜琪峰及任达华夫妇陆续飞来戛纳。搜狐娱乐贴身报道了《铁三角》聚首戛纳电影节的画面。而导演杜琪峰更是叼着雪茄,一身休闲花衬衣亮相,神清气爽。杜琪峰接受搜狐娱乐独家对方表示自己一年在工作室工作的时间有300多天,难得像这样轻松上阵,“来戛纳就是旅游和度假。”而多次参加戛纳电影节的杜琪峰对于当地旅游地更是熟门熟路,刚到酒店不足一小时则带着大队人马前往戛纳当地最有名的法国餐厅吃大餐。而剧组预定的法国餐厅离导演下榻的酒店足足有一公里,杜琪峰摔一行十多人压马路,逛大街,场面好不热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