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包小柏炮轰孙燕姿周杰伦 再用毒舌评快男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1 22:3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戈  

  •   台湾音乐人包小柏可能对于很多观众来讲,不是一个熟悉的名字,但如果提到“将台湾艺人余天的儿子骂疯”、“预测孙燕姿将不会红很久”、“劝张惠妹退出娱乐圈”等言论,相信很多人对这位有着“毒蛇评委”称号的包小柏应该就会有点印象了。但是,担任今年快乐男生广州赛区评委的包先生,却在我们的采访中,对于这些言论一一给予了否认。

      素有“毒舌评委”称号的台湾音乐人包小柏,昨天来到北京约见媒体,除了对自己担任评委的快乐男生选秀活动进行介绍外,更是首次就两年来,外界关于自己的不实报道进行澄清。

      对于自己的评论,包小柏坦白承认,但是否造成被评论者的精神伤害,包小柏却丝毫不提。而面对早前对孙燕姿、张惠妹的评价,包小柏却来了个大推翻。

      经历了一年半的等待,孙燕姿的新专辑《逆光》在一片“没有新鲜感”的评论中面世,专辑中歌曲没有新突破、重复老路的评价似乎印证了包小柏的观点,但是在我们的镜头前,包小柏的回应却是有点令人意外。

      此次担任快乐男生的评委,包小柏直言选出的新人,恰好可以弥补当前歌坛的男歌手后继乏人缺口。不过对于目前华人歌坛唯一的天王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包小柏也有一番自己的间接。

      虽然彻底推翻了自己的“毒舌评论”,但好在包小柏如今的理论还算正面,我们也期待着看到被他提到的这些歌手,迎来事业的新辉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