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老马丁改行当老师 戛纳电影节上开堂授课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5 22:3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Ruru  

  •   戛纳电影节组委会4日发布公告称,美国著名导演马丁·斯科塞斯成为第60届戛纳电影节特邀嘉宾,将在电影节期间开设一堂特殊的电影课,讲述自己的导演生涯和对电影的热爱。

      按照组委会的安排,斯科塞斯将与其他电影人一起,宣布成立旨在修复并保存全球电影巨作的基金会“世界电影基金会”。他还将在5月27日晚的闭幕典礼上,向获得最佳处女作奖的导演颁发金摄像机奖。

      64岁的马丁·斯科塞斯在1976年凭借《出租车司机》获得当年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1998年受邀担任该电影节评委会主席。2007年,他执导的《无间道风云》获得第79届奥斯卡奖最佳导演和最佳影片等4项大奖。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