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孙燕姿与师弟跳咕叽舞 埃及事件交由法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2 18:5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小戈  编辑:小戈  

  •   孙燕姿新专辑《逆光》一经推出就受到狂热追捧,为了感谢歌迷对自己的支持,在昨天下午举办了一场“孙燕姿逆光同乐会”,与歌迷们来了一次面对面的亲密接触。

      既然是邀请歌迷前来同乐那现场自然少不了献歌给大家听,活动现场孙燕姿就演唱了自己新专辑中的《逆光》、《我怀念的》等多首新歌歌曲。

      除了有孙燕姿的精彩表演之外,当天的同乐会现场好邀请到了与燕姿同属一家唱片公司的师弟棒棒堂组合前来担任嘉宾,这不一上台棒棒堂就和师姐孙燕姿一起为现场歌迷表演了最新排练的“咕叽”舞。

      所谓的咕叽舞其实是来自咕叽的最新歌曲《咕叽咕叽》,动感可爱的舞步让台下歌迷掌声不断,别看几位歌手舞姿娴熟其实他们可是临时抱佛脚现场彩排的。

      埃及绑架事件和《逆光》专辑似乎总脱不开干系,近期无论孙燕姿的任何活动都会被问到相关话题。好脾气如孙燕姿也终于无奈了,把事情推得干干净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