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孙燕姿新专辑“逆光”北京发布会全记录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2 18: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陈敏  

  •     亚洲天后孙燕姿已于3月22日发行了她转签百代后的首张专辑《逆光》。目前孙燕姿正在台湾宣传新唱片,4月2日会开始内地的短暂宣传。据悉,孙燕姿此次内地之行只有两天,第一天将举行《逆光》盛大的发布会,将会有远道而来的著名主持人陶晶莹特为燕姿主持发布会。

      而4月3日,孙燕姿在搜狐歌会举行她在北京的第一场也是唯一一场歌友会,并将现场演唱新唱片中的动人情歌。搜狐娱乐将从18:00开始全程直播孙燕姿搜狐歌会的彩排、专访及歌会精彩现场,将台前幕后花絮一网打尽。为了回馈给广大网友,孙燕姿特地准备了贴身礼物和签名CD送给参与歌会互动的网友。现在,登录“孙燕姿说吧”,留言写下你想问孙燕姿的问题,就有机会被孙燕姿听到你的网名,在现场回答你的问题,并且得到燕姿贴身佩戴的饰品以及签名的照片及唱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