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追求品质将与韩国导演合作 憧憬出演爱情故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31 17:2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电影报道:《夜宴》之后大家没有看到你的片子,最近几位大导演的电影当中没有看到子怡的身影,听说你可能会选择跟韩国的导演合作,不知道能不能就你的电影方面的情况给大家做一个介绍,怎么考虑的?

      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夜宴》之后确实差不多有一年的时间我都没有接拍新电影,其实很简单,就是没有特别让我动心的剧本,我觉得宁缺毋滥,我还是要做有品质的电影。今年稍微跟大家透露一下,马上会去美国拍一部英文的电影,但是是一个韩国导演拍的。这个韩国导演是一个新进导演,第一部电影,对于我来说是一个蛮新鲜的,我跟他开过几次会,是他的游说和他的激情把我给感动了,我也没有办法说看一下他之前的作品,我觉得挺刺激的像赌博一样,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是我挺相信他的。它是一个西部牛仔的故事,以往大家印象当中西部牛仔都是以男主角为主线的,这次是一个女孩子,而且是一个亚洲的女孩子在美国西部发生的故事,有爱情、有动作、有冒险,有兄弟之间感情之间的纠葛,其实是挺有意思的一个题材。

      接下来七八月份的时候回中国跟一个很好的中国导演合作。

      提问:可以透露是谁吗?

      章子怡:您猜吧,不能说。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